close

複製 -未命名 -1拷貝.jpg 
結果二月竟然只發了一篇文(汗

好久不見了大家
開學&開工順利咪?

我是二月份非常水昆的大喬(心虛
三月我會乖乖的更新的好唄好唄

三月份的桌布釋出囉
當然一定要附上日曆產生器

這次的設定應該不陌生吧
狼與辛香料的赫蘿設定
(不認識這隻賢狼的人請google狼與辛香料~有漫畫輕小可以看到飽)

配色上也換上了大地色系的服裝和綠色系的底
連字體顏色都非常養眼(綠色對眼睛好
被我粉紅轟炸到快受不了的大家辛苦你們了(鞠躬
這個月請安心服用~保證無毒(喂

-------------------工商服務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朋友的舞蹈工作室
將於七月在台東市的鐵花村辦活動
對街舞有興趣的大家
不仿去交流交流囉

宣傳影片請點我點我
好Battle~不Be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5202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