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-1拷貝.jpg  

今年的兒童節好快樂(你是兒童嗎?


歐呵呵呵
我增文了增文了
因為是兒童節
所以我是扭蛋(疑

四月好忙好忙喔
而且還有四月限定的活動在跑
不過忙的很開心
充實的活著感覺好好

不過因為忘記發文而拖稿讓我好頭痛
(這孩子五號就畫完桌布了
希望不要有下次了(合掌

清明節連假大家有去那裡玩嗎???
我好想知道喔
快留言跟我說吧(搖來搖去

---------分隔線這回事----------

我最近在收集枕頭
梵谷的星夜系列真是我的愛(l)
有人也有在收的嗎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5202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