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-1拷貝.jpg  

沒在更新的日子人氣還變高~我是不是應該開心一下

喔哈~
這邊是隔了兩個月沒更新的大喬(被打臉

其實是最近我出國去了拉
去了古老古老的建業城喔
(北京就北京~說建業誰知道)

照片你們會想看嗎?
尤其是食物的部份
想看我再貼過來好了(笑
只能說北京真是個特別的地方

紫禁城的端門上面有麥奇皇帝就是件讓我笑到快往生的妙事
(端門=紫禁城的第一道內城門,麥奇=服飾業長用的塑膠人體模特兒)
有機會我再開篇文講北京的事好了(前提是有機會w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畫完桌布以後呀
我真的覺得我的畫風

離少男漫畫這個畫風分類的方向

反方向狂奔!!!!!!!!!!!!!!!!!!

是沒有什麼不好或是不喜歡拉~
只是連自己都覺得微妙就是了(笑
不過我有粉紅病這件事大家應該很早就習慣了對吧
(粉紅病=後天性桃粉色系主動及非主動行為選擇及愛好症候群 的縮寫)

當桌布也ok喔
如果需要月曆的話
可以點這邊的
月曆產生器
就可以把月曆放在圖片裡了

p的s
有親友來關心我是不是搬家了
答案是~~沒搬家喔(心虛
只是~~~
疏於更新而已拉(被打臉


大家的暑假過的怎麼樣呢?
跟我縮跟我縮嘛

P的S的S 最近會有有獎徵答活動在我的無名舉辦喔~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嘿

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5202567  (點這邊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5202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